2013-05-25

A estrutura das revoluções científicas


Acabo de ser citado por uma tese de doutoramento, salvo erro na Tailândia. Estou excitadissímo com o "abstract" da tese: «本研究是以數量分析方法來探討行銷通路中的影響策略。過去40年來,有相當多的文獻指出通路權力和影響策略通常為通路管理的核心,且有不少實證研究亦探討此類議題。然而,在強制和非強制性影響策略與一些變數和結果變數之間的統計顯著性、影響方向,及關係強度的研究結果上,往往不一致甚至矛盾。因此,本研究致力於系統性的回顧有關影響策略的文獻,並運用統合分析研究變數的方向和強度、以及強制性和非強制性影響策略的結果。本研究所使用的統合性分析,是運用單變數及多變數進行資料分析並探討變數間的關聯性。統合性分析的結果指出文獻中曾提出最重要的五個變數及七個結果。本研究的管理意涵,是深度探討強制性及非強制性影響策略在管理的運用與未來研究方向». Gostou?

© Vasco Eiriz. Design by Fearne.